一条暧昧短信上演夺命悲剧 男子深夜喋血街头

2014-10-23 09:23   来源: 鲁中晨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看到女友手机里有一条暧昧短信,田某便纠集了3个朋友找发短信的杨某算账,引发打斗。打斗中,杨某的朋友被捅死了,田某和3个朋友逃窜。

  案发后,临淄警方顺着嫌疑人逃跑的路线设伏布控,仅用20小时就把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抓捕和审讯中,专案组民警3天2夜不眠不休,一名刑警因为极度疲劳导致心肌缺血晕倒在工作岗位上,至今还在医院治疗。

  命案

  男子深夜喋血街头


  10月15日23:00许,临淄区牛山路上,一阵打斗声划破宁静的夜晚。

  参与打架的有五六个人,随着其中的1人躺在马路上,其他的人四下逃窜。

  紧接着,警笛声响了起来,接到报警的临淄公安分局辛店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刑侦大队的民警也赶了过来。

  很快,躺在地上的男子被送往医院。

  案件的侦查工作也有条不紊地展开了。

  现场围观的群众不少,有人目睹了案件的经过,一路民警在现场进行走访调查;一路民警去医院了解情况;还有一路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

  在医院调查的民警获得消息,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在现场走访的民警了解到,死者姜某,28岁,在临淄打工。姜某的朋友杨某在临淄开了一家商店。当晚,姜某在杨某的商店里跟人打架,双方一直打到了马路上,打斗中,姜某被人捅伤。

  深夜街头的命案引起了临淄警方的高度重视,警方立即成立由30余名民警组成的专案组,展开调查。

  杨某向专案组民警介绍了事情的经过:15日下午,有两名男青年来到店里,其中1人暂住在辛店,姓名不知道,只知道他的女朋友姓孙。暂住在辛店的男子说,他在女友孙某的手机里,发现了杨某发的暧昧短信,就找了自己的朋友前来算账。

  杨某赶紧打电话叫来了朋友姜某,姜某赶到之后,2名男子看到情况对他们不利就走了。后来,上述2名男子去而复返,这次他们还带来2个人,一行共4人。

  接下来双方打了起来。

  杨某反映,案发后4人驾车逃窜,其中1名男子受伤较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