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街附近有个"钉子户" 一套房11个证该咋补偿?

2014-10-23 11: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频道10月23日消息 “房子拆迁四五年了,不知何时才能住上新房!”近日,有市民致电半岛网房产频道,咨询泰山路吉林路危房改造项目下一步的进展情况。房产频道人员实地探访了解到,自2010年4月启动危房改造拆迁至今已4年多,但目前仍有两户有居民未搬离。开发商表示,未迁出的住户不影响开工,目前正在办理开工手续,预计最快2016年底可实现回迁。

  现状:

  危房改造启动四年多,仍有两户没搬


  该拆迁改造地块位于市北区辽宁路、吉林路与临淄路围合区域,临近市北区科技街。21日,半岛网房产频道在现场看到,拆迁地块四周用白色围挡围了起来,站在高处往里看,里面建有一处白色彩钢板房,却没有建筑工人,也没有其他施工迹象。“2010年拆迁之后,一直没有动工。”附近居民称,目前还有两户居民“坚守”在此,不肯搬迁。如今部分块地已租给公交公司,作为104路公交车的停车场。

  

项目所处位置



  根据资料显示,该区域内原有房屋多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兴建的1~3层砖瓦住宅,配套设施缺乏,年久失修,破损严重。2010年4月10日吉林路泰山路旧城改造项目拆迁工作正式启动,并由市北区政府主导进行,至今已经四年多。该项目占地4.54公顷,涉及拆迁居民1500户,旧房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地上规划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  

  

项目现场用白色围挡围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