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展模特秀还有金子拿 蓝泰海乐府售楼处26日盛大开放

2014-10-23 16: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蓝泰海乐府位于欢乐滨海城核心地带,项目自9月底开盘以来备受关注,近期,项目又将有迎来最新动态——10月26日,蓝泰海乐府售楼处即将盛大开放,届时,售楼处现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盛情迎接置业者的莅临。

  售楼处即将盛大开放 缤纷活动欢乐无限

  10月26日,蓝泰海乐府售楼处即将盛大开放,这将是蓝泰海乐府在岛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开放当天售楼处现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自上午10点半开始,将为到访客户呈现全天候欢乐时光。

  

蓝泰海乐府售楼处实景



  据了解,当天蓝泰海乐府现场将化身热情海洋。这里有充满奇思妙想的沙雕展,让人置身沙的世界;这里有维多利亚湾的秘密天使,带来惹火的内衣走秀;这里有篮球机、娃娃机,让你变身超级玩家。另外,当天还将推出“淘金”活动,所有到访者均可在售楼处挖金子,挖到多少都是你的!

  除了可以参与现场互动,到访客户还可享受蓝泰海乐府提供的精美冷餐,更有随手礼可以领。如此缤纷多彩的活动,相信会令所有到访客户收获一个幸福的周日。

  地处欢乐滨海城核心地带 坐享全方位配套

  蓝泰海乐府位于市北区瑞海北路7号,地处欢乐滨海城西南端,占据欢乐滨海城的核心地带。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蓝泰海乐府可以坐享欢乐滨海城的全方位配套。

  

蓝泰海乐府区域配套图



  项目北向为欢乐滨海城地标建筑双子塔及28万㎡商业中心,东南向为欢乐滨海城区域内唯一的公立学校,南向为游艇码头,西北向为青岛往事风情街(即欢乐滨海城影视基地)。另外,蓝泰海乐府西侧相距150米即胶州湾前海,真正让业主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壮丽海景。

  预计11月底开盘 首推5#楼77㎡套二和110㎡套三

  蓝泰海乐府项目总建筑面积9万平米,占地面积4万平米,绿化率35%以上,容积率仅1.6,规划为4栋18层的高层住宅、8栋多层办公及1栋loft,属于少有的低密度精品住宅项目。

  

蓝泰海乐府项目效果图



  作为欢乐滨海城的重要组团,蓝泰海乐府尚未开盘便一直备受岛城置业者关注。据最新消息,蓝泰海乐府预计将于11月开盘,首期将推出5#楼座。该楼座位于整个项目的最北端,共18层,两梯四户,主打户型为77㎡的套二及110㎡的套三,拥有4.2米客厅开间,7.6米宽阳台,价格尚未最终敲定。不过,依据欢乐滨海城内其他已开盘项目价格走势,预计价格区位为1.1万/㎡-1.2万/㎡,十分适合岛城刚需置业者。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