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下车被阻 男乘客猛踹车门咬司机还扇耳光

2014-10-24 07: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3日讯(记者 景毅) 22日中午,125路公交车上,一男子坚持从前门下车被司机劝阻,下车后竟猛踹车门,司机停车报警并拦住该男子,没想到男子竟然张嘴将司机的手咬破,还给了司机几耳光。经民警调解,咬人男乘客承认错误,对司机赔礼道歉并赔偿1000元。

  “我开了26年公交车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冲动的乘客。”23日上午,从医院打完针回到单位的徐师傅感叹道。22日中午,徐师傅驾驶125路公交车从台东出发往崂山方向行驶,在途经香港中路时上来一男一女,女乘客还带着一个大包。两人上车后就站在车前端过道上,徐师傅让两人往后面走,以免影响其他乘客通过,但是他们就是动。

  22日12时15分许,公交车来到国信体育场站。由于没有上车的乘客,徐师傅没有开前门,这两名乘客却坚持要从前门下车。徐师傅告诉两人应该前门上后面下,还专门播报了一遍乘车广播,车上乘客也看不下去劝两人从后门下车。

  无奈之下,两名乘客悻悻地从后门下车。结果公交车还没起步,后门处就被踹了一脚,徐师傅通过后视镜看到刚才那名男乘客猛踹车门,赶忙下车制止对方,并掏出手机报警。男子见其报警,拉上女子就要离开,徐师傅追上去将男子拉住。男子竟张嘴咬了徐师傅的手,还扇了司机几个耳光,而这一幕都被车上乘客看到,也被车上的摄像头拍摄了下来。几名热心乘客也赶紧下车上前制止,此时中韩边防派出所110民警赶到现场。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并向乘客了解了事情的经过。经民警协调,男乘客承认自己冲动伤人不对,并愿意赔付徐师傅1000元作为医疗及误工费用。徐师傅打不还手的情况也得到车队及公司领导的肯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