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保卫世园200天没逛过一个馆 24人受嘉奖

2014-10-27 07: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6日讯(记者 许乃丹 通讯员 谢国军) 10月26日上午9时许,青岛武警支队在世园会植物馆门前,举行世园会安保勤务撤收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记者了解到,参加世园会安保勤务工作的武警官兵共有7人荣获三等功,24人受到嘉奖。400名官兵搬师凯旋,并集体向哨位告别,再见奋战近7个月的安保战线。

  而这些官兵200天坚守岗位 ,虽然每天都在世园会,但却从来没有进过任何一个场馆。据悉,除去压力测试期间执勤,从4月25日开始,武警支队每天300名官兵常态化执勤,常态用兵300人,高峰、敏感时段用兵400人,并配属“环青岛圈”的1000余名机动力量。常态执勤每日在10个小时以上,每周加开3个夜场,执勤时间达到15个小时。期间,先后抓获3名不法分子,救护4名落水儿童,妥善处置群众纠纷事件43起,提供救助服务230余次。支队被表彰为“2014年青岛市重大活动组织保障工作突出贡献单位”,5名官兵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安保先进个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武警 世园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