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俩"爱疯6"砸中奥迪A6 疑是夫妻吵架扔下

2014-10-28 06: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7日讯(记者 韩小伟) 天上掉下最新款iPhone手机,一下还掉下俩。10月26日,在辽阳东路一处小区里,一列迎亲车队还没等到新娘,其中一辆奥迪A6轿车先等到俩iPhone6手机落在车头上,被砸出了3个小坑。据小区居民称,附近居民楼上曾有小夫妻吵架,估计是因此扔下手机。

  “这事真是蹊跷,谁能想到天上能掉下俩手机来。”27日,目击整个事情经过的郭先生告诉记者,此事发生在26日上午9时30分许,当天他和几位朋友到辽阳东路附近一处小区迎亲,车队由一辆奥迪A8和5辆奥迪A6轿车组成。正在等待新娘的时候,就有东西从居民楼上掉了下来,而且恰好砸中了一辆奥迪A6轿车 ,“我的车就停在旁边,手机砸中了我朋友的车。”

  众人上前一看,只见一部iPhone手机掉在了引擎盖上,另有一部掉在了车旁边地面上。“车身被砸出了3个窝,摔在地上的手机屏幕碎了没法用了。摔在车上的那个也变形了,但是还能开机,不过有开机密码。”几人查看发现,这两部手机都是刚上市不久的iPhone6,俩手机合起来市场价一万多元,谁舍得往楼下扔?

  “当时听见楼上有人喊了一声,可能就是扔的人喊的。”郭先生介绍,靠近的居民楼上,12楼曾有人往外伸头看,很快缩回头没了动静。郭先生说,一名家住11楼的居民后来表示,听见楼上小夫妻吵架,推测就是他们扔的手机。

  因被手机砸出小坑,轿车维修费用估计要上千元。因为来小区是为了迎亲,不方便报警,众人就找到物业处理。经过一番尝试,物业工作人员也没能找到手机机主。

  “不能耽误了人家结婚,我们就先带着手机走了。”郭先生介绍,他曾试着将手机卡取出来,放进自己手机里查找机主信息,虽然确定了电话号码,但想要找到手机主人还是不容易。

  27日,记者也联系上了事发小区恒易慧心园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落实情况后表示,手机机主已经与车主联系上了,双方准备私了此事。记者随即向郭先生落实此事 ,他随后联系车主得知双方的确已经见面处理。

  ■提醒

  值钱不值钱都别高空抛物


  这件事曾被发布到微博上,吸引了不少注意力。虽然配着图片,不少人觉得事情太过奇葩,纷纷质疑此事的真伪。“这事难道是苹果公司的一次炒作?要真是12楼扔下来的手机,把车砸出了坑还能开机,说明质量很好啊。”

  对于此事,有人当做一场热闹来看,也有人觉得实际上挺危险,“这好歹是砸到了汽车上,要是有人站旁边,砸在脑袋上问题就大了吧。”记者了解到,有人专门进行过高空坠物破坏力的实验,一个1公斤重的花盆从30米高的楼上坠下,能在泥地上砸出5厘米深的坑。在以往的新闻报道中,在岛城发生的坠落花盆、杂物等情况,经常出现在高层楼房附近。相关法律规定,难以确定具体侵权人的,由可能加害的建筑物使用人给予补偿,就是同一幢楼里的业主,如果不能证明自己不是侵权人,那么将共同赔付受害人。

  “高楼上扔东西后果可能很严重,值钱不值钱的东西最好都别扔。扔了还可能惹很大的祸,可千万别冲动啊。”记者采访中,有市民觉得扔iPhone6这件事就能给他人这样的警示。记者 韩小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