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一人被困 众人抬车救人

2014-10-29 14:14   来源: 沂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5日,莒南发生感人一幕,在县城淮海路与积久路交会处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一人被困车内,消防官兵和现场群众一起将轿车抬到了一边,救出了被困司机。

  25日下午2时25分,市公安消防支队十字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莒南淮海路与积久路交会处,一辆轿车与一辆渣土车相撞,轿车副驾驶乘客被困。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事故轿车引擎盖已被压扁,驾驶室严重变形,副驾驶乘客头部受伤,被困在车内,情况十分危急。救援人员尝试利用顶杆扩大被困人员的空间,但由于轿车和渣土车挤在一起,空间无法扩大,如果对车辆进行强行拖拽,可能会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

  为能及时将被困者救出,消防员在讲明救援存在的困难后,与现场群众一起合力将轿车抬到一边,腾出救援空间。救援组使用液压顶杆对车体进行扩张,增大救援空间,经过紧张救援,被困人员终于被成功救出,并交与医护人员进行进一步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赵泽军 通讯员麻博 陈健)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