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街头惊现土豪“S教授”打广告牌示爱全智贤

2014-10-30 15: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30日,福州街头惊现示爱韩国明星全智贤的牌子,不少网友惊呼“土豪”。



  “亲爱的全智贤,生日快乐!”30日一早,在福州工业路红旗大饭店外的LED屏上,出现了一张韩国女演员全智贤的大照片,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可配出的文字就让人大跌眼镜。

  “今天能与你牵手,将我们的关系公告天下!我也是拼到极致了!”落款是“福州S教授”。资料显示,出演风靡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的韩星全智贤,生日是1981年10月30日。

  除了福州工业路红旗大饭店外的LED屏,在福州火车站附近的金辉大厦、东街口的东方百货、五一路的榕城商贸中心等建筑的外墙LED屏上,也出现10个左右的 “福州S教授”大牌示爱。有网友按一个LED屏滚动一天一万块估算,一天下来就要6位数,有网友惊呼“土豪”。

  

福州多地出现向全智贤示爱的牌子,署名均为“S教授”。



  有网友看后在微博上发表看法,其中不乏质问,认为这是炒作行为,有网友留言说:见过最简单粗暴的告白,遇过最浪漫文艺的求婚,但仰望如此惟恐天下不知的“大牌”示爱,究竟,这是一场最奋不顾身的“脑残”爱情,还是一次蓄谋已久的豪掷炒作?

  “福州S教授”大牌示爱照片被发到网上,引来不少全智贤粉丝围观,有的愤怒粉丝已经开始炮轰,有的网友也在“人肉”这“土豪”的“福州S教授”。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