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冷空气1日入青 将有持续大风强降温天气

2014-10-31 16: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31日消息  强冷空气即将入青,根据市气象台玉宝,11月1日夜间开始,强冷空气将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周末两天伴有5—6级强风,平均降温幅度达9℃左右。预计最低气温出现在3日夜间,部分地区将降至0℃左右,大部分地区出现霜冻,北部部分地区有冰冻,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今天白天,全市天气阴间多云,上午短时有零星小阵雨,东北风3—4级 ,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4.6℃,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11.7℃,白天市区的最高气温17.1℃,其他区市最高在李沧区18.6℃。

  受低槽的影响,11月1日下午到夜间,青岛将有小雨天气。降雨过后,11月1日夜间,一股强冷空气将开始影响,将带来大风降温天气,预计1日夜间起北风陆地逐渐增至5—6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6—7级阵风9级,海上7—8级阵风11级,3日下午风力逐渐减弱;平均降温幅度9℃左右,预计最低气温出现在3日夜间,市区降至6℃左右,北部地区1℃—3℃,北部部分地区0℃左右,大部分地区将有霜冻,北部部分地区有冰冻。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市区预报:

  11月1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和轻雾北风3—4级转5—6级阵风9级,气温9℃—17℃

  11月2日,阴转晴,西北风5—6级阵风9级转4—5级,气温6℃—13℃

  11月3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9℃—14℃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降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