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联合青岛爱心企业“感恩环卫人”(图)

2014-11-10 06: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9日讯(记者 朱薪雨)“这薏米汤喝起来真甜。”环卫工人说道。11月6日上午9时,半岛网携手爱心企业青岛世纪创想投资有限公司和青岛诚正食品有限公司来到市北环卫一公司和二公司,将140箱近1700罐薏米红豆饮品发放到了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环卫工人常年在户外工作,加上青岛的气候又比较潮湿,需要常喝消暑祛湿的饮品来保护身体。”青岛诚正食品负责人说,所以这次公司也特意选了薏米红豆的饮品,是将其熬成粥,意在使其有效成分充分被人体吸收,同时也不给脾胃造成任何负担。希望环卫工人喝了这些饮料身体能够健健康康的。同时,他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创造整洁的居住环境。

  据悉,由青岛市市政公用局、半岛网联合岛城爱心企业发起的“感恩环卫人”活动已在市南区举办过一次,继市北区后还将在李沧、崂山等区举行,为更多环卫工人送去温暖。更多活动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感恩环卫人爱心“甘泉”送不停》专题页面进行进一步了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半岛网 爱心企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