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家装直通车周日出发 体验环保家居生产

2014-11-10 07: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装环保与否、质量好坏,与我们息息相关。不少网友反映,平时上班比较忙,很难抽出时间学习装修知识。因此,半岛网打破以往装修课堂的固定形式,与网友共同走进工厂和体验中心,亲身体验环保家居生产,现场了解整体家装、学习家装知识,同时可以体验智能家居样板间、欣赏施工工艺、浏览装饰主材、学习辨别装饰材料优劣小技巧。让网友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更多更全面的环保整体家装。

  半岛网体验式整体家装直通车将于11月16日(周日)发车,此次活动是公益性的,车接车送,活动当天更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名额有限 ,报名热线80889246。王苗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