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情侣光棍节告别单身 市区近百对预约登记

2014-11-11 09: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0日讯(记者 朱薪雨) 11·11光棍节将来临,岛城不少情侣都打算在此时告别单身。记者10日了解到,市内三区已有近百对预约在光棍节登记。预计当天登记人数和往年不会有太大差别,会让所有符合条件的市民都成功登记,大家不用过早去排队。

  11日当天,市南区、市北区婚姻登记处8:30开门,李沧区婚姻登记处8:00开门。市南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11日正常上下班,如果人多,中午会减少休息时间,截至10日下午4:30,通过电话、网络预约的人数约30对。

  “目前打电话咨询的有100多人,确定能来的有60多对。”市北区婚姻登记处于强主任介绍,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小高峰,让所有的新人都成功登记,工作人员将提前半小时到岗,于当天上午8:30上班,如果有需要,还将取消中午休息时间,并延迟下班时间。

  今年6月份,市北区鞍山二路61号婚姻登记处、乐环路18号婚姻登记处已经合并,在乐环路18 号统一办公 ,电话为88759599,光棍节想要登记的情侣们千万不要走错地方。于强介绍,“今年合并办公以来,登记的人数会多一些,但差别不是很大,光棍节当天所有窗口都将开放,尽可能满足新人的需求。”“这个光棍节不想一个人过!”朋友圈里不少小年轻呐喊着 ,记者了解到,赶在光棍节之前登记结婚的新人也有不少。李沧区婚姻登记处赵主任表示,近日有不少情侣前来登记,平均每天几十对,比往日的人数要多一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光棍节 预约登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