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星雨华府:“关爱双手行动”即将温情启动

2014-11-20 10: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你的双手还在遭受寒风的侵袭吗?你还在承受双手干裂的痛苦吗?星雨华府 “关爱双手行动”即将温情启动,关注项目公众帐号即可免费领取护手霜一支,让你的双手享受温柔的呵护。

  



  护手霜海量送 邀你的好友也来领一支

  凉爽舒适的秋季过后,寒冷的气流迅速席卷而来。娇嫩的双手再也抵挡不了寒风瑟瑟,变得又干又肿。星雨华推出“关爱双手行动”活动,为您送上一份温暖的关怀,让您的双手免受寒冷侵袭带来的困扰。您只要关注星雨华府公众账号,即可领取隆力奇50g护手霜一支,粉丝转发可邀朋友领取护手霜一支,活动即将开始。一大波福利正在靠近,赶快加入领取大军吧!

  



  大师扛鼎力作 精筑传世大宅

  青岛雨润·星雨华府尽揽白沙河、祥茂河、洪江河、墨水河精华,独享5000亩大沽河水景,拥揽350公里海岸线,紧靠三大湿地公园,比邻胶州湾浩瀚瞰海景观,10分钟至流亭机场,30分钟内畅达市内各区,特邀世界知名设计大师梁志天等国际一流设计师担纲设计。首席双会所规划、精装挑高双入户大堂,精装停车场、四季恒温泳池、健身房等3万平商业服务空间,给你一个双五星的家。

  售楼电话:400-0532-088转0197

  [编辑: 杨昀迪]

  

相关阅读

星雨华府 护手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