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动力健身会所合伙人闹纠纷 收了会费不开业

2014-11-21 08: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合伙人闹纠纷,健身会所迟迟不营业



  “我交了两年的钱,还有一次交好几年钱的。”11月20日,市民陈先生告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自己10月初在市北区同安路奉天惠购物广场六楼办理了一张原动力健身公司的健身会员卡,办卡时工作人员承诺10月20日就可以前来健身,但是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该健身会所一直没有开业。对此,“原动力”方面的一位负责人张先生表示,该会所两个合伙人存在经济纠纷,再加上资金不足等原因推迟了会所开业时间。

  收了会费却迟迟不开业

  “9月份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拉横幅、发传单 ,做了很多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办卡。”陈先生办卡时知道“原动力”还没有开业,但是看到会所的宣传力度很大,而且已经有很多市民开始办卡,因此,自己就办了一张年卡。“主要是我家就住在奉天惠购物广场附近,我觉得很近比较方便,就办了一张。”陈先生一次性办理了两年的年卡,共交费1500元。据陈先生介绍,交费越多优惠越多。“我交费少,但也享受了优惠。原本1500元是18个月,又送了我6个月。我们会员自己建了一个群,有个会员一次交了三年的钱呢。”

  陈先生还告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自己是10月初办的卡,办卡时工作人员承诺的是“最晚10月20日开业”,但是10月23日自己前去健身时,该会所并没有开业,只有前台部分装修好了,摆了一个台球桌和几个跑步机,工作人员告诉他还在装修中。等陈先生隔了几天再次前去看的时候,该会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他最晚11月1日就可以正式营业。结果11月1日晚,几位会员一起去的时候,又被告知,再等一个周“绝对会开业”。但目前为止,该会所一直没有开业。

  俩合伙人有纠纷,正在协调

  11月15日,陈先生和一部分会员一起去该会所,发现该健身会所比之前装修稍微进展了一点儿,但是工作人员全部都换人了。11月20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到“原动力”的一位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该店目前暂停的原因很多,装修暂停和健身器材一直不到位的主要原因是资金不到位。

  而一些会员的退费要求不能实现的主要原因是,现在收上来的会费已经投进去了,现在没办法退费。“老板目前已经投进去80万元左右了,房租、装修、健身器材等等花费都砸进去了,我们是想顺利开业的。所以现在还在想办法。”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开业的主要困难是两位股东有了一些纠纷,至今没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城市信报/信网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这家会所的一位大股东张先生。张先生说,推迟开业时间的主要原因是资金问题和股东纠纷。现在两位股东正在协商,已经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希望能尽快给会员一个交代。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郭冰  刘金德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