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伤的男孩明天植皮 狗主人再垫付3000元

2014-11-24 08:3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4日,本报A3版对10岁男孩被狗咬一事进行了相关报道。当时的情况是男孩要打狂犬疫苗,创面干燥处理,观察“肇事狗”在十天之内是否发病,狗的主人垫付了3000元费用。如今十多天过去了,“肇事狗”并未发病,孩子受伤部位每天涂药两次,预计11月25日进行植皮手术,如果植皮成功,半年后再植眉毛。狗主人又垫付了3000元,双方表示其他费用等手术后协商解决。

  11月23日,距离侯杰受伤已经过去了12天,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到侯杰的母亲殷女士。殷女士说,通过观察,“肇事狗”并未发病。这十来天,医生每天给孩子的伤口涂两次药,清洁消毒,干燥创面,狂免疫苗也已全部打完。预计11月25日进行植皮手术,皮肤来自孩子自己的腹股沟。但孩子的伤口较深,已经伤及肌肉,所以植皮的成活率并不能完全保证。如果植皮手术成功,接过来的皮肤成活了,半年后将进行植眉手术。

  “前几天我还回家上了几天班 ,两个大人都在医院陪着孩子,实在是耗不起啊,所以我就去挣钱了,孩子爸爸一直寸步不离陪着孩子。”殷女士说,“肇事狗”没发病,孩子终于可以手术了,她心里既高兴又忐忑,祈祷手术顺利,孩子平安。

  殷女士告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她与狗主人王先生已经当面谈过治病费用的问题。她说孩子手术费要两三万元,自己已经预付了1万元的住院费,但还是差很多,所以要求王先生再垫付一些钱。“耽误工作少挣的钱我们暂时先不计较了,就希望王先生先给点医药费,让孩子顺利进行手术。”殷女士说。

  殷女士称,通过交流,她发现王先生也是一个善良的人,说先让孩子安心治病,把手术做完,至于费用问题,他不会不管。在殷女士走的时候,王先生给了她3000元钱,加上之前垫付的3000元,王先生已经支付了6000元的医药费。“孩子的手术分两次。3000元绝对不够,我和孩子爸爸的意思是等手术完再进行协商,实在没办法就走法律途径。”殷女士说。

  随后,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咨询了狗的主人王先生。王先生说,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一方面心疼男孩被狗咬伤,另一面又觉得自己倒霉。“我养了十多年的狗好端端的,怎么就突然咬人了呢?还把人家小孩咬这么严重,我到现在都无法释怀,真是倒霉透顶了。”王先生说,对于钱的问题,他多多少少都会赔一些,但是自己的家庭条件并不好,经济能力实在有限,要是手术费实在太贵,恐怕他会赔不起,但出于良心,他肯定会再赔点。“还是那句话,等手术完毕,报销完后,剩下的钱我们两家尽可能协商解决吧,如果协商不成,那就走法律程序。”王先生说。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王鑫鑫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植皮 狗主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