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向青岛一中提建议 家长可给校长打电话

2014-11-24 13: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3日消息 11月21日下午,青岛一中召开了家长会,而在家长会上,每位家长都收到了一份小礼物——《家校联系服务卡》,上面记录了学校校长到级部主任的手机号。家长对学校有建议可以直接拨打校领导的电话。

  “有了这个家校联系服务卡,有些想直接给领导反映的问题,可以直接打电话啦。”21日,刚参加完家长会的高一家长张女士说。记者从家校联系服务卡上看到,卡片的背面记录着校领导的联系方式。从校长的联系方式到分管教学、德育的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再到食堂、公寓和各级部主任的电话、姓名,一应俱全。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为了使家校沟通更加顺畅,方便及时发现和解决孩子成长中遇到的问题,我们特意制作了这个卡片。”青岛一中副校长王先军告诉记者,这是该校对学校管理进行的一项重要改革,把校领导电话向全校家长公开,家长们可以更及时有效的反映意见和建议,对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等方面出谋划策。

    半岛都市报/半岛网记者 记者 魏海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