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部分户外围挡广告位租赁对外招标

2014-11-27 14: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青岛地铁集团下属青岛益群地下城开发有限公司对青岛地铁部分户外围挡广告位租赁对外公开招标。

  此次青岛地铁户外围挡广告位租赁的标段分两部分,第一标段:台东站、泰山路站、芝泉路站、宁夏路站户外围挡广告位租赁;第二标段:错埠岭站、汽车东站、同安路站、苗岭路站、李村公园站户外围挡广告位租赁。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格、资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人民币30万元及以上;具有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广告经营许可证》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广告经营;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截止到2014年11月28日下午16:30,具体内容详见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或青岛地铁官网(http://www.qd-metro.com/ )。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地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