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什么仇什么冤" 公交"瓜子哥"唠叨挨暴揍

2014-11-28 07: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为"西装男 "与"瓜子哥"(右),下为现场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瓜子哥牢骚不断被狂揍”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据了解,起因是苏州一男子在公交车上大声嗑瓜子,随地丢瓜子皮,影响到其他乘客,被一名身着西装的男子提醒后,重复数十遍“我跟你什么仇什么冤”,还扯着对方衣服索要身份证,“西装男”最终怒揍其十几拳。11月26日,记者从苏州警方了解到,经警方调解后,打人的“西装男”柳某赔偿了100元。

  嗑瓜子引起的闹剧

  网上流传的视频里,一个站在公交车后面的小伙子站在一名穿西装的男子前面,嘴里不断重复一句话,“你把我给打了。我跟你什么仇什么冤?”该男子还表示,自己被打得非常严重,可能会打出神经病,并要求西装男子一定要送他去医院检查。

  男子重复“我跟你什么仇什么冤”多遍后,西装男子已经明显很不耐烦了,多次表示,“我们可以下去说。”但站着的小伙子就是不依,说:“你下去溜了怎么办?”随后,便让西装男子报警,并以防止西装小伙溜走为由索要其身份证。遭拒后,站着的小伙子便开始扯住西装男子的衣服,不厌其烦地重复那句“我跟你什么仇啊”。

  视频的7分钟20秒左右,西装男子站了起来,冲着对方后脑勺和后颈部猛击了十几下。司机见情况不妙,立马停车,在其余乘客的帮助下将两人分开。

  视频在网上一经发出 ,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赔偿100元了结此事

  26日,记者找到了当时接警的派出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派出所。民警宋敬表示这是24日中午的事,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派出所接警,在一辆开往独墅湖高教区首末站的142路公交车上,有乘客发生争执,目前双方已经动手了。

  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很多乘客都表示有些受不了那个“瓜子哥”。通过询问,民警了解到,西装男子姓柳,从苏州市东环路官渎里立交桥站上车,本来是要去苏州工业园区联丰广场见客户的,因路程较长,就在公交车上简单休息。嗑瓜子的男子姓薛,今年35岁,南通如皋人,目前在苏州一个工地工作。薛某上车后就开始嗑瓜子,瓜子壳直接吐到车厢里,并且嗑瓜子的声音非常响。于是,柳某就善意地提醒:“这是公共场合,你这样影响到别人了。”可是,让柳某没想到的是,薛某不但不听,反而变本加厉,后来直接就站起来理论起来。在双方理论比较激烈的时候 ,柳某抓了一下薛某的脖子,于是薛某就开始大喊:“我跟你什么冤什么仇,你为什么打人?”随后,就出现了视频的那一幕。

  双方最终签订了治安调解协议书说明,由柳某赔偿给薛某100元,薛某再也不能纠缠柳某。

  据《扬子晚报》

  “遇到他,真算我倒霉。我当天上午一直很忙,下午要见一位重要客户,所以想在公交车上安静会儿,没想到遇到这事 。结果在派出所耗到下午5点多,正事也都耽搁了。我也知道打人不对,但是我真的是被逼急了,怒火一下子就上来了。”

  ——“西装男”柳某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