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未来两天降温8℃ 本周末或迎来今冬初雪

2014-11-29 08:57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11月28日讯(记者 马俊骥)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气象局了解到,未来几天,山东将会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周末山东可能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根据山东省气象局今天下午发布的短期天气预报,从今天夜间到30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将会被雨水笼罩,30日夜间到1日白天,伴随着大风,气温将会明显降低,降温幅度在8℃左右,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中雪,最低气温也将降到0℃以下。

  另外,山东省气象台于今天17:00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早上,鲁南、鲁中的部分地区能见度有可能小于500米。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17:00发布的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和鲁中南部有小雨。北风3级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30日夜间到1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中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7级阵风8级,其他地区4~5级逐渐减弱到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5℃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降温 初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