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实樱花郡和名校0距离 学区好房升值潜力无限

2014-12-09 15: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红瓦绿树碧瓦蓝天,一个让无数人激动梦想的城市,然而越来越多的人口涌入也带来更多的需求,尤其是教育的需求,面对有限的教育资源,确保教育相对公平,于是有了现在的学区制,所以产生了学区房。住房除了居住功能外,更被赋予了一项重要的功能,一张入学敲门砖。

  看看北京的学区房,4.4平米的学区房卖出135万天价,让人唏嘘不已的同时也感叹就学区房的升值潜力。作为青实集团30年经典之作,也是斥巨资用心打造的标杆项目,樱花郡占据市南市北交界福州路的优越地段,更借势浮山香苑的天然屏障,成为备受瞩目的养生大盘。正是因为养生住宅的名声太过响亮,遮盖了作为学区房的声音,项目周边名校集中分布,市北机关幼儿园、海贝儿幼儿园、桦川路小学、第二实验中学、65中,享受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南侧马上建设的市重点实验学校,距项目仅一墙之隔,学区房实至名归。

  



  从项目规划图可以看出,学校总建筑面积为14249.84㎡,主要规划为24班中学和9班幼儿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教室、辅助教学教室、风雨操场、餐厅、室外活动场地等。建成后最大的受益者将是樱花郡小区的业主们,孩子就近入学,不仅节省了上下学的时间,给成长期的孩子更多的睡眠时间,家长也不必担心孩子上学路上要穿马路的危险,目光追随或步行护送即可安全抵达。最重要的是孩子成长的环境,朗朗书声与天真无邪的笑容,潜移默化中感受正能量影响。

  



  再来说说刚刚开始说的升值潜力,总结住宅最具升值潜力住宅指标如下。

  一黄金地段,在一二线城市,中心地段寸土寸金,特别是在没有新增土地供应的情况下,越接近中心升值潜力越大。樱花郡位于市南市北交界处,福州路核心地段,地段价值自不必多说。

  二优质学区房,正如上文案例,学区房,尤其是名校学区房的价值,只要和一所名校沾边就很有市场了,樱花郡离这么多学校都这么近,升值无限啊。

  三建筑类型稀缺,城市向上集约发展,建筑越来越高,密度越来越大,楼间距越来越小,多层和小高层越来越少。作为市北稀缺的小高层社区,不只是在建筑密度和容积率等建筑指标上有多领先,而更多的是业主居住的舒适度上。在一片大高层压抑的空间里,低密的小高层社区会成为人们向往的地方。

  像这样地段、配套、交通、环境、舒适度、性价比、教育资源都极好的房子真的是不多了,得此一套夫复何求。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