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三块地成交价超12亿 金水路附近建公租房

2014-12-10 09: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9日讯(记者 王爱科 实习生 丁慧) 9日上午,李沧金水路附近三幅地块被保利地产“独吞”,总建面共计40万平方米,成交总价超12亿元。其中,地块一和地块三被保利(青岛)实业有限公司竞得,地块二则被保利地产另一全资子公司恒利(香港)置业有限公司收入囊中。据了解,三幅地块共将配建不少于263套公共租赁房。

  9日上午9时30分,李沧金水路以南、秀山路以东、虎山路以北、鸿园路以西三幅地块,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309室进行拍卖。当天拍卖的三幅地块,成交总价共计逾12亿元,全部被保利一家“独吞”。据了解,此次出让的三幅地块,位于李沧区较成熟的区域。从交通方面来说,三幅地块北临金水路,沿金水路东、西方向行走,分别可以进入青岛主干道黑龙江中路和重庆中路;其南面不远处便是在建的地铁3号线,出行十分方便;从配套方面来说,南面是虎山路小学,北靠李沧区体育中心,距李沧商圈中心区域,仅15分钟车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江海峰]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