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宁德路上一辆捷达轿车撞树 司机不幸身亡

2014-12-19 06: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事发车辆车头被撞烂。



  半岛都市报12月18日讯(记者 王洪智) 18日凌晨2时20分许,宁德路28号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捷达轿车在拐弯时驶上人行道,并与一棵大树碰撞,致使轿车车头撞烂,司机不幸死亡。

  18日凌晨2时30分许,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前来救援的120救护车已经离开,满身是血的司机躺在路边,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几名交警正在处理现场。记者注意到 ,遇难司机穿着时尚,年龄在20岁至30岁之间。事故车辆是一辆黑色捷达,其前风挡玻璃被撞花,整片飞出六七米远,车头也被撞烂,汽车零件、玻璃碴和汽油散落一地。轿车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已打开,上面沾有大量血迹。

  被撞的大树直径有 20多厘米,主干底部有一个深约三四厘米的大口子,发生碰撞时,车尾因惯性甩向路边,并将人行道上一石阶砸烂,人行道上的地砖也被刮起。因撞击严重,工作人员在拖车时,轿车车头几乎与车身断开。

  事发路段在一个拐弯处,现场地面上并没有明显的刹车痕迹,车径直冲上人行道后撞在树上。“按理说,在拐弯时轿车速度快不了,但是车头撞成这个样,轿车碎片往前飞出了10米远,而且车尾被甩到了一边,这速度肯定很快 。虽然是晚上,但这个路段路面挺宽,当时路上车很少,而且路灯也挺亮 ,发生这么严重的车祸确实有点蹊跷 。”目击者王先生说。目前 ,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相关新闻

  一根铁丝坠落5路电车趴窝


  半岛都市报12月18日讯(记者 刘玉凡) 18日早上8时许,中山路车站上5路电车突然趴窝,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抢修,电车终于恢复正常运行。事发原因是一根铁丝坠落造成线路短路。

  “早上想坐5路电车,没想到电车都排队停在路边。”18日一大早,网友@ 曾经的你通过微博反映,中山路电车突然停驶,不少乘客赶紧打车上班,电车抢修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调查。一名5路电车司机说,热河路和市立医院附近的线路还有电,但靠近中山路附近的电线突然没电了。

  市北巴士公司技术部王部长介绍,早上8时5分,位于北岭的电车调度中心内突然跳闸,经调查,中山路过街天桥附近有一处在建工地,施工时一根一米多长的铁丝掉在了电线上,致使电线短路。工作人员将电线上的铁丝取下后,线路重新通电,电车恢复运行。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网友“曾经的你”到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