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不合格 青岛温泉茶厂等6家食企停产整顿

2014-12-20 07: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19日讯(记者 魏海洋) 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发布公告,公示了17地市197批次抽检不合格产品,其中青岛13批次。记者19日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这次青岛地区产品被抽检562批次,合格率为97.69%,不合格产品已全部被查处,12家企业已接受处理,6家生产企业接受停产整顿

  本次全省抽检食品中发现了三大问题,较为突出的是微生物项目超标,主要涉及冷冻饮品、膨化食品、酱腌菜、调味料等;二是部分茶叶、蔬菜等农产品农药残留超标,水产品兽药残留超标依然存在;三是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涉及膨化食品、酱腌菜、罐头、自制面制品和调味品。

  “我们已经约谈了这部分生产企业,责令销毁不合格产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抽检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各区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均依法进行了查处,并将进行跟踪检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