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28日走进海博家居 相亲嘉年华等你来

2014-12-21 09: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半岛网联合海博家居共同举办的“相约海博·幸福一生——半岛之恋走进海博家居大型相亲会”,将于12月28日(周日)下午1点在海博家居振华路店隆重举行。

  有意参加相亲会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半岛之恋微信公众平台搜索“bandaozhilian666”,咨询电话:80889225,80889209。 刘盼盼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半岛之恋 海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