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怀疑妻子出轨 刺死"情敌"畏罪潜逃被抓获

2014-12-24 08: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3日讯(记者 孙桂东) 22日下午,济宁籍男子李某疑因妻子出轨,路遇“情敌”拔刀相向,将对方当场刺死,随后畏罪潜逃。23日凌晨1时许,青岛铁路公安处淄博乘警大队民警接协查通报,在青岛开往成都的K205次列车开出徐州站不久后,就将乘坐火车逃跑的李某抓获。

  据48岁的李某供述,他老家在济宁汶上县。22日17时20分,李某在本村小卖部遇到同村男子郭某及其妻子在一起。因早就怀疑郭某与自己妻子背地里相好,李某怒气难消,与郭某打了起来,最后掏出刀子连捅郭某两刀,又刺了妻子两刀后逃跑。李某潜逃到兖州并购买去广元的火车票,没想到刚上火车不到三小时便被抓获。据济宁警方介绍,李某两刀均刺中郭某要害部位致郭某当场死亡,郭某妻子被捅成重伤现仍在医院抢救。李某已被移交济宁警方审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