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港名城•御玺”携手玄学大师宋韶光聚焦岛城

2014-12-24 11: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0日,晓港名城·御玺邀请了香港著名玄学大师宋韶光助阵,在万达艾美酒店为众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玄学讲座。当天,各界精英蜂拥而至,宋大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了生动解说,对“晓港名城•御玺”之地利、布局、观景、座向等做出堪舆角度上之分析,点出独有优势及建议家居摆设,趋吉避凶,令在座嘉宾受益匪浅。宋大师更即场为幸运客户指点运程,祝运赠福,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御玺——晓港名城稀缺城央水景墅居,是多代同堂或大家庭豪门尚选,纯亲水联排,准现房建筑面积约275至366㎡;约6m挑空,气派非凡,五卧室三套房设计,户型方正,开阔通透,三阳台设计,园景、水系尽收眼底,随时感受自然清新气息;臻品尊墅,华邸典范,演绎贵胄奢适空间。奢美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监。

  



  



  此外,凡于2014年12月1日 – 2015年1月4日成功认购,即有机会获赠千足金条、iPhone 6 Plus、索尼数码相机及双人欧洲、韩国、泰国旅游大礼包、加油卡等。

  



  查询电话: (0532) 6860 8888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晓港名城 御玺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