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手爱心传递 绿城理想之城业主齐奉献爱心

2014-12-29 15: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3日,理想之城业主们的爱心物资,终于到达了临沂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手中。自12月10日以来,蓝庭健康服务中心陆陆续续收到了来自39户业主们的爱心衣物、学习用品共计22大包,其中还包含伟东幸福之城等其他周边小区的居民。山区小朋友的生活和学习,牵动着的周边每一个人的心… …

  



  在此绿城理想之城代表临沂中高湖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感谢业主们的无私奉献,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收获一份温暖!

  



  业主们纷纷前来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在活动过程中,业主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有的负责把衣服分类,有的负责打包,大家齐心协力,只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业主们捐献的爱心物资,其中有位阿姨还亲手为山区的孩子织了一幅手套。

  



  临沂中高湖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挑选适合自己的衣物。

  



  理想之城的爱心善举得到了天天快递的大力支持,并主动提出免费将物资送往山区,在收到物资后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合影留念。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