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咖啡有约会 绿城理想之城花式咖啡DIY举行

2014-12-25 09: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1日,绿城理想之城在西子公寓理想咖啡馆举办了“我和咖啡有个约会”花式咖啡DIY活动。活动邀请了资深咖啡达人现场手把手教业主怎样手冲咖啡,并详细讲解了咖啡豆的种类、冲制时水与咖啡豆的配比、冲制手法、时间及日常生活中各类咖啡工具的使用方法。

  



  业主不仅学习到了咖啡的相关知识,还在现场亲自体验了手工研磨咖啡的乐趣,活动现场香气四溢,业主们一起享受了咖啡的悠闲时光。

  



  闻着浓浓的咖啡香味,伴随着暖暖的烛光,冬日的午后,让韩国大叔带你一起领略异国风情。

  帅帅的万老师,现场为理想之城热爱咖啡的小伙伴们冲制了巴西、耶加、肯尼亚AA、哥斯达黎加等咖啡,并详细讲解了手冲咖啡的冲制过程和技巧。

  



  大家争先体验手动研磨咖啡,哇哦!咖啡香味四溢,闻闻也是醉了啊…

  老师手把手教业主怎样冲泡出最好的咖啡

  



  压轴好戏来啦,一眨眼的功夫,两杯花式咖啡就做粗来啦~!

  闭上眼睛,静静品味香浓咖啡带给味蕾的神奇之旅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