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残联举办慈善义卖拍卖会 十余艺术家挥毫

2014-12-22 07: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19日上午,由李沧区慈善总会、李沧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网蓝色中国等单位协办的“挥毫泼墨铸大爱  携手同行度寒冬”迎新年向残疾人送“福”暨岛城艺术家“爱心助残作品”慈善义卖拍卖会在青岛李沧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宋文京、袁谦本、戴淑娟、王伟宁、栾伟、薛波、孙桂金、黄小平等艺术家悉数到场。

  近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李沧区慈善总会、李沧区残联联合开展了一系列迎新年向残疾人送“福”、送“平安”活动。12月18日,李沧区慈善总会出资15万元给全区2038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平安”——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苹果,让残疾人感受温暖并祝福他们平安健康。

  12月19日上午,在“爱心助残作品”慈善义卖拍卖会现场,聚集了10余名青岛艺术家协会的知名艺术家们,共献作品近60余幅。义卖会上,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献爱心,为残疾人倾心书画“爱心助残作品”并为他们送“福”;爱心企业解囊相助,善举拍得书画家们的力作,为残疾人筹集爱心义卖款。

  3位来自李沧区的困难家庭的残疾儿童刘金泉、关永浩、侯希杰分别得到了1000元的爱心拍卖款,让孩子和家长在寒冬感受到了爱心企业为他们送上的“温暖”和“祝福”。“残疾人是社会弱势群体,他们的生活状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我们举办这些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关爱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欢笑。”李沧区残联的负责人对记者介绍说。

  据了解,本次义卖会上拍卖所得的所有爱心善款日后还将陆续资助其他困难的残疾儿童,让更多的残疾儿童体验来自社会的关爱。此次活动为爱心人士与受助群体搭建了桥梁,使每一份爱心为这寒冷的冬日都增添了一份“温暖”。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孙雅琴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