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核心区岁末再发力 新商业地产模式应运而生

2015-01-04 18: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引言:12月27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核心区开发建设座谈会召开,座谈会当天恒天财富、青房集团、青岛华江南实业有限公司、青岛银行、双星集团等5个项目现场签约,为新区核心区建设再添“五翼”,国际化滨海新城已显雏形。自十一月份起青岛西海岸新区启动核心区建设以来,已经陆续有40多个大项目进入洽谈签约阶段,总投资额700多亿元。

  

  



  俗话说“五年兴建一个岛,十年再造一座城”如今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发展节奏已然是“三步并两步,两步合一步”可谓之神速。即将过去的2014年,是西海岸收获颇丰的一年,国家第九新区确立,中韩自贸区落户,城际铁路破土动工为实现国际化滨海新城目标铺平道路。

  “数千亿投资,百万亿市场”前有万达、万科、保利诸多地产大鳄先期发力,后有恒天财富、青房集团、青岛华江南实业有限公司、青岛银行、双星集团“五虎添翼”,西海岸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具发展前景的经济新区。

  如今的西海岸已经成为各路资本的众矢之的,各路商家的必争之地。国内国际最顶尖的商业理念及运营模式齐聚西海岸,在新区政府着力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鼓励新型商业地产模式发展的推动下,即便是在地产行业日趋下行的当下,西海岸商业地产投资异军突起。地处西海岸核心商圈腹地的爱都汇体验式购物中心项目就是新型商业模式的典型代表之一。

  



  爱都汇项目是由香港利宏集团斥巨资打造,也是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项目地处长江路和香江路两大成熟商圈的交汇地带——井冈山路步行街中轴,周边佳世客、麦凯乐、利群商厦等高档百货星罗棋布,星级酒店、高档住宅鳞次栉比,20条公交线便捷通达,M1/M6双地铁覆盖指日可待,项目将成为辐射整个西海岸的商业地标。

  



  爱都汇购物中心项目借鉴香港商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引进先进的港式管理模式。经过对西海岸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深入研究,最终确定主打女性、儿童、餐饮三大主题业态,全方位整合休闲、购物、娱乐、旅游等多业态完美配比,真正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首开西海岸体验式购物之先河,以高瞻远瞩的眼光,从整体规划理念上导入目前国际上最成熟、最时尚的一站式体验购物模式。

  爱都汇购物中心项目不仅带来了先进的管理思维,还带来了香港人“财富共享”的财富精神。作为西海岸唯一在售产权项目,爱都汇购物中心项目推出十年超长委托经营,一次性返还5年40%收益等一系列利好政策,深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西海岸红红火火的现在,给予我们对其未来的无限憧憬,“五年再造一个青岛”不是梦,让我们共同见证西海岸的蓬勃发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