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星河城四期火爆热销中 中国结DIY周末启幕

2015-01-09 10: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据了解,本周末银盛泰星河城售楼处将上演情结大戏,做产品千万不能输了情怀。温馨浪漫洋溢着幸福的中国结DIY本周末(2015年1月10-11日)将在售楼处举行,同时每天将会有20份大礼送给到访客户。项目目前在售88-105㎡花园洋房,超百平大庭院限量赠送中,先到先得!半岛网为您提供银盛泰星河城售楼处电话:400-0532-088 转0047。

  

  据项目活动负责人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装点现场活跃氛围,本周末案场中国结喜气洋洋而来。流苏、玉结、梅花结、盘长结、攀缘结、双环结……说了这么多中国结的打结方法,不知道您最擅长哪种?本周末,银盛泰·星河城给各位能工巧匠一个同台竞技、交流学习的机会,共做我们的中国结,共圆我们的中国梦。

  同时案场每天有4次抽奖机会,每次5个幸运大奖,年货大礼包、星河城定制餐具限量赠送;另外曲奇饼干DIY、美味贴心的热姜汤美味随时享,好戏连台,精彩不断,周末生活更精彩。

  



  全面升级之作,更多赠送,更多惊喜。

  项目目前在售的花园洋房,户型面积88-105㎡不等。首层赠送的庭院面积最大近200平,2层及5层有露台赠送,部分户型更是实现了南北双露台的全赠送,赠送面积超乎您的想象。而为感恩回馈胶南人,星河城四期洋房6088元/㎡的起价与区域部分高层的价格相当,以高层的价格享受别墅级的洋房生活,可谓两全其美。庭院数量有限,想要带大庭院洋房的客户可要抓紧了。

  



  【银盛泰·星河城四期荣域,全新升级版花园洋房携超百平大庭院献礼西海岸。88-105㎡墅级洋房亲民价格即享,超百平大庭院限量赠送中,先到先得;中国结DIY、互动好礼,本周末营销中心惊喜不断。】

  开发商:青岛德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黄岛区朝阳山路(原北京路)与东岳中路(原泰山路)交汇处

  星河热线:400-0532-088 转0047
  

  

扫一扫,码上开启四期荣域生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