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石车站附近过马路不方便 市民盼望修天桥

2015-01-21 09:4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20日讯(记者 王洪智)“在河马石车站附近,不少市民过马路都是从护栏的一个大口子过,这样很危险,之前听说要建一个过街天桥,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建设。”1月20日上午 ,市民刘先生致电本报新闻帮,希望记者帮着打听下。

  据刘先生介绍,此处的过马路难问题是附近居民的心病,因到马路对面绕行太远,很多市民为图方便只得“铤而走险”,有人甚至将马路护栏弄开个大口子,该路段来往车辆很多,市民横穿马路具有很大安全隐患。“2014年年底,我听说这里要建个天桥,但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现在就盼着能早日建好,方便市民出行。”刘先生说。

  针对刘先生的疑问,记者咨询了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据工作人员介绍,为治理交通拥堵方便出行,之前确实公示了市区将要建设的六处过街天桥,其中就包含辽阳西路与劲松一路路口西侧(河马石公交车站附近),目前已经确定地点,但是想要开建还要经过若干规划手续,现在并没有明确的建设时间。据了解,拟增设的六处人行过街天桥分别位于福州北路奉化路路口,辽阳西路劲松一路西侧,合肥路阳光山色小区处,合肥路齐鲁医院西侧,黑龙江路下王埠立交桥北侧,以及黑龙江路嘉凯城门口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河马石 过街天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