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市民捐钱企业捐奶粉 城阳三胞胎有了奶粉

2015-01-26 13: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那个药房的大哥给送来了600块钱,卡里已经收到了2300元钱,加上你们带来的这1000元现金,一共有 3900元钱了”,1月25日下午,城阳三胞胎妈妈商祥红告诉记者,她希望记者代为转达对每一个帮助他们的人的谢意。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澳优乳业承诺捐赠三胞胎10箱共计120桶的一段婴幼儿奶粉,以备孩子们情况好转以后使用。

  收到爱心钱近4000元

  1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城阳区小寨子E区三胞胎的家中,将记者收到的市民孙女士送来的1000元现金亲手交到妈妈商祥红手中,商祥红一再地表示感谢,并希望记者将她的谢意转达到帮助他们的每一个人。“昨天城阳国货那边的一家药房的大哥亲自来送了600块钱,真的很感谢他,另外,我的银行卡里也收到了6个人的捐款,其中有一位牟阿姨给我打了1000块钱,还打来电话嘱咐我怎么补血,还有一个人网银转过来700块钱,卡里一共收到了2300块钱”,三胞胎妈妈商祥红说,幸亏有这么多人的关心和帮助,“前段时间感觉很昏暗,都有些抑郁了,来看孩子的人跟我说话,我都跟不上趟,来帮忙的大姐告诉我说,我那个时候的样子都有点像精神病了,就跟不太正常似的”,最近,在信报和社会好心人的帮助下,商祥红的精神状态明显好转,“虽然还是一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还是很忙很累,但是心里感觉有希望,很温暖,谢谢你们!”

  澳优乳业捐了120桶奶粉

  另外,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渠道主管毕先生也给记者打来电话传递好消息,“给三胞胎捐奶粉的事儿,总部已经批了,周一发货,预计周五能到青岛,到了以后我们给送到三胞胎家里”,毕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捐赠的是原装进口的澳优能力多一段奶粉,“1桶800克,我们可以捐10箱,每箱12桶,这些奶粉够三个孩子吃五六个月了”,记者得知,澳优乳业此次捐赠的奶粉市场售价每桶358元,得知这个好消息以后,三胞胎妈妈商祥红更是高兴的不得了,“这下心里有底了,不用总是为孩子的奶粉发愁了,之前总是感觉过了今天就没有明天的了,非常焦虑,真得好好谢谢人家。”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郝春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捐钱 三胞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