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小学下半年要拆 学生分流安置政策未定

2015-01-29 10: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几年来,关于南京路小学拆迁的消息一直在流传,如今终于有了定论。1月28日,城市信报/信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春节回来后,南京路小学将迎来使用的最后一个学期,到2015年7月要拆了。而学生具体的分流安置政策,目前还在研究当中,尚没有最后确定。

    1月28日,南京路小学召开家长会,向家长通报了今年7月拆除的消息。“但是在家长会上通知的信息也很少,我们就只知道要拆,但是具体孩子怎么安置,一点消息也没有。”28日下午,岛城一位家长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说道。“虽然前两年就一直在传,南京路小学要拆,但是也一直没有动静,这么突然一说,我们也有点措手不及,但是现在我们最关心的就是怎么安置,孩子将来要上哪儿上学,也好让我们有个准备。”这位家长说道。

    随后,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也专门咨询了市南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路小学已经确定要拆,但是后期如何分流、安置,具体的政策还正在研究制定当中,没有最后确定,等确定之后将会向社会公布。据了解,青岛南京路小学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洪泽湖路2号,始建于1982年,1984年竣工并交付使用。学校总占地面积15804.8平方米,合约24亩。而根据此前市政府发布的《青岛市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4-2020年)》,2015年燕儿岛路小学、宁夏路第二小学等都将启动原址改扩建。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孙祥辉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