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盘:金茂湾新品即将加推 特斯拉超级充已落户

2015-01-29 14: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南高端住宅金茂湾自去年8月底推出主打刚需户型的二期爱琴岛之后,在市场备受好评,据悉新品即将加推,1月27日,小编踩盘金茂湾,了解项目目前动态。小编采取的交通方式是自驾前往,开车沿东西快速路——胶州路——四川路,便来到了位于市南区四川路,并临近海底隧道的咽喉处,胶州湾湾口,拥有1.5公里私属海岸线的金茂湾,全程20分钟。网友如果乘坐公交的话,可注意如下线路,21、312、304、217均可到达。

  



  在接待中心,金茂湾置业经理详细介绍到,和一期相比,金茂湾二期在区域站位、户型设计、园林规划、醇熟配套等方面都有所升级。在景观方面,更有国际知名园林大师唐纳德先生为二期铸造以“海洋园林”为主题的园林景观,这也是青岛首席海洋主题景观园林。金茂湾二期去年8月底首推,房源是1#楼的东单元与2#楼,户型区间为89-141㎡,毛坯房,现在已经基本售罄。据悉,2015年一季度即将再次加推新品,房源主要是1#未售房源,户型区间同89-141㎡。据了解,金茂湾一期2014年上半年已经交付使用,二期预计2017年交房。金茂湾一期目前少量房源在售,主要是7#,8#,9#楼的几套精装大户型,面积为160-190平米,有意向的网友可关注。

  



  另外,在金茂湾小区,小编惊喜地看到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充电桩,高端大气。据悉,这是山东首个,并且是全国第33座特斯拉超级充。它是于11月底正式入驻金茂湾,而金茂湾作为方兴地产的扛鼎力作,携绿金品质进驻青岛,全面打造绿色居住空间,特斯拉超级充的入驻,也再次彰显其环保的理念和高端定位。一言以蔽之,金茂生活,值得期待。金茂湾更多进展,小编将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青岛北部板块别墅热销 市南海景房引购房者“抄底”

  

相关阅读

金茂湾 踩盘日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