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称海泊河长途车站以前能买的票现在买不到

2015-02-03 10: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朱先生跟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反映,自己到海泊河长途汽车站买票,按照以往的经验,可以买到临沂王家沟镇车站的车票,但是售票员这次却告诉他,只能买到临沂汽车总站的车票,这让朱先生很纳闷,为啥平时能买到的车票,春运时却买不到了。

  售票员告诉朱先生,目前只能买到临沂汽车总站的车票,朱先生说:“如果车直接开到临沂汽车总站,我就得自己再想办法回王家沟镇。而且,本来到王家沟镇车站的票只有80多元,而到临沂汽车总站的车票要100多元。”

  为了了解相关情况,2月2日下午2点左右,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到海泊河长途汽车站,询问了相关情况。工作人员跟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解释说:“现在是春运期间,车站安排售票确实是优先照顾长途旅客,而相比于到临沂汽车总站的乘客,朱先生属于较短途的旅客。而这班长途车,是途经王家沟镇车站的,可能朱先生在购票时,我们的工作人员并没有解释清楚,产生了误会。如果有其他短途乘客,有类似的情况的话,可以联系车站,我们会帮忙协调处理。”2月2日下午4点左右,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了解到,汽车站工作人员已经答应给朱先生提供换票服务。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任加禄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