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专业政策调整 部分专业招生录取方法有变

2015-02-04 09: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3日讯(记者 魏海洋)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严格执行高校特殊类型招生政策”通知,针对艺术类招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原本定于2月2日正式开始的省外院校艺考网报也推迟到3日进行,与此同时,多所高校临时调整艺考简章,部分专业招生录取方法有所改变。

  记者了解到,教育部关于艺术类招生要求发布后,已有多所高校对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进行了调整。目前,中央美院、四川美院、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美院、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已经发出“ 紧急公告”,调整部分专业2015年的招生政策。

  “学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好好把握自己要报考的专业,一定仔细研读简章,因为高校的简章具有法律效力,看好变化。”市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生要抓紧时间了解自己意向学校的相关专业有没有变化,如果有调整,而且调整后的政策明显对自己不利,有必要重新考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