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达一款电池卖两个价 商家:认识人打折(图)

2015-02-11 11:19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2月10日讯 近日,市民辛先生向信报全媒体(0532-80889431)反映称,他先后两次到崂山丽达二楼的三星专柜购买了两块同款电池,但是结账之后发现两次的价格居然相差200元。而三星专柜的销售人员称是由于当时隔壁一家专柜的工作人员跟辛先生认识,所以给了一个很低的折扣。但是辛先生否认了该销售人员的说法。

  1月29日,辛先生到位于崂山区秦岭路18号丽达购物中心二楼的三星专柜,购买了一块三星S4手机的专用电池,标价为398元,但是结账时实际收费为198元。辛先生以为该款电池打折销售,也没多想,就离开了。

  

第一购买发票显示付款198元



  辛先生感觉电池质量还可以,于是2月3日辛先生再次来到该专柜,购买了一块相同型号的电池。这次,辛先生结账时被收取了398元。同一款电池,才隔了几天,价格相差也太大了。辛先生赶紧找来销售人员询问是怎么回事,销售人员告诉辛先生,三星的销售人员临时有事不在,是隔壁的一家专柜工作人员帮忙卖的,卖错了,不过会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第二次购买发票显示付款398元



  对于三星专柜的解释,辛先生表示不解,“每件商品都有编号而且肯定会录入电脑的收费系统中,怎么会卖错了呢?要不是买了两次,我还真不知道他们的价格这么混乱,难道什么时候卖多少钱是他们随便决定的吗?”

  辛先生告诉信报全媒体,“昨天他们跟我联系,让我去领一个座充。我并不是在乎多花了钱,主要是觉得三星专柜的价格会这么不明确,让人很难理解。”

  信网随后联系到崂山丽达购物中心的三星专柜,工作人员解释说,“我们接到消费者反应后已经跟对方进行了沟通,而且查看销售信息后发现,卖给辛先生电池的员工是隔壁一家专柜的员工,由于该员工与买电池的人认识,所以给出了一个很低的折扣。”但是辛先生否认了该销售人员的说法。

  据销售人员介绍,这两个专柜均属于丽达购物中心的自有柜台。三星专柜的销售人员表示,“已经与辛先生沟通好了,辛先生可以拿回200元的差价,也可以来免费领一个座充。” 文 信报全媒体记者 高鹏(图片由辛先生提供)

   [编辑: 张青]

相关阅读

丽达 打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