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羊开泰送吉祥 海博家居向岛城人民拜年

2015-02-11 11: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龙马踏春扬蹄去,三羊开泰送吉祥”。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海博家居全体员工恭祝岛城人民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014年岛城家居行业一直在低迷中徘徊,在压力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海博家居的发展依然强劲有力,旗下6家商场家具和建材的销售额再创新高,并成功实现了逆势上扬的奇迹。在宣传运作管理上,海博家居依托专业化的团队,提升制度的“硬”度和人情的“温”度,成功抓住市场机遇,最终与广大业户建立了“利益共享”的价值共同体。

  2015年,海博家居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给广大业主营造更为立体、广阔的商业平台,实现互惠多赢;其次,海博家居依然坚持以实效的促销活动、创新的品牌传播手段,进一步提升海博家居的品牌影响力;在服务上,则继续坚持“业户”、“顾客”双中心的服务原则,践行“信”营销的运营理念,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为岛城人民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海博家居 拜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