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老师打孩子 贝斯特幼儿园:答应道歉赔偿

2015-02-14 10:06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岁的孩子在幼儿园被老师打了屁股,家长发现后找到幼儿园要说法。城阳区贝斯特幼儿园的老师虽然承认了打孩子一事,但至今没有解决。2月11日上午,被打孩子的母亲刘女士向信报全媒体(0532-80889431)反映孩子被老师打伤的事情。

  

孩子的屁股上能看到两道紫色淤青和小片粉红色的印记



  实习老师动手打了孩子屁股

  “我给孩子换衣服的时候看到孩子的屁股上有两条紫色的印子,孩子告诉我是幼儿园老师打了他。”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天,但刘女士说起孩子在城阳区贝斯特幼儿园被老师打伤的事情时还是很激动。据刘女士介绍,29日中午,因为孩子不肯睡午觉,幼儿园就动手打了孩子,“孩子自己说老师拍了自己屁股两下。”最开始,刘女士觉得孩子在幼儿园调皮,老师轻轻教训一下也不算什么,但看到孩子屁股上的印记已经变成了紫色,就找到幼儿园了解情况。

  “动手打孩子的是一位实习老师,负责看护孩子睡午觉。” 贝斯特幼儿园的辛园长承认了幼儿园老师曾经动手打孩子,“老师说当天因为孩子不肯睡午觉,还不停地发出声响,考虑到下午幼儿园还有活动,怕孩子没精神,就用手拍了一下孩子的屁股。”根据辛园长的说法,老师只是用手隔着裤子拍了孩子的屁股,并没有使劲打。同时,辛园长还告诉信报全媒体,打孩子的是幼儿园的实习老师。

  从辛园长发给信报全媒体的照片上看,孩子的屁股上有一小片粉红色的伤痕,与孙老师承认的用手拍过孩子屁股的事实相符合。除此以外,还有两道明显的紫色淤青对称分布在孩子的屁股上,对于这两道淤青,孙老师不承认是自己造成的。事后,刘女士带着孩子到城阳区人民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在病历上的诊断为“多处软组织挫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