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黄色预警昨两连发 19日后青岛气温再回升

2015-02-16 07: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15日讯(记者 孙桂东) 2月15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全市普降小雨。同时,近海及沿海地区出现了大雾天气,青岛市气象台也连续两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大雾天气将会持续到16日上午。

  根据青岛市气象局的观测资料统计,截止到2月15日下午2时,全市平均降雨量1.2毫米,虽然只是小雨,但是及时缓解了连日来的干旱情况。

  正值春运期间,降雨对交通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同时,青岛市气象台2月15日下午4时和下午5时40分,接连两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2月15日,岛城近海及沿海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小于200米,预计大雾将会持续到2月16日上午,请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岛城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由于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北风风力较大,海上6级~7级,阵风9级。2月17日和2月18日夜间,气温较低,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左右,内陆地区-3℃~-6℃。白天气温略有下降。2月16日白天,全市最高气温9℃~10℃,2月18日降为7℃~8℃。不过,2月19日,弱冷空气的影响逐渐结束,气温也将会再次回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