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北站开通去即墨定制公交 最晚22:45发车

2015-02-16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15日讯(记者 周晓荷 通讯员 李男) 2月15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设立在铁路青岛北站的交运巴士换乘站将开设黄岛以及即墨两条线路夜班定制公交,最晚班次将在22:45分发车。

  为了满足旅客返乡需要,交运巴士换乘站经过半个月的试运行后,在2月15日开通了铁路青岛北站至即墨汽车站的定制公交,每天7班,发车时间为15:00、15:20、16:35、17:20、19:20、20:40、22:45。

  考虑到除夕当天还会有不少旅客到达青岛较晚,交运巴士换乘站还将开通黄岛和即墨两条线路的夜班车,除夕当天发车时间均为15:00、15:20、16:30、17:20、20:40。

  由于市内各汽车站即墨线路除夕当天都将末班车时间提前了2至3个小时,如果有旅客在市区没有赶上末班车,可前往青岛北站赶乘夜班定制公交返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