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迎温暖春节 初二到初三或有一次小雨天气

2015-02-18 10:04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通讯员叶文 记者 王亚楠 报道

  本报济南2月17日讯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自14日夜间至16日早晨,我省迎来立春后首场全省范围的降雨天气,干渴的齐鲁大地喜迎甘霖的滋润。据资料显示,全省平均降水量为8.2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巨野,为33.3毫米。降雨过后,气温回暖迅速。预计春节期间我省有一次小雨天气,气温偏高,将迎来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省气象台预计:春节假日期间(18日-24日),影响我省的冷空气较弱,除初二到初三有一次小雨天气以外,其他时间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无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偏高,最高温度内陆地区一般在10℃~13℃,沿海地区6℃~9℃。无明显雾霾天气,总体上比较适宜出行。

相关阅读

山东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