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尔面食中发现头发 厨师:属原材料中自带(图)

2015-02-27 13:47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2月27日讯 2月25日,高女士和两位朋友来到位于市南区大尧三路的美达尔烧烤吃晚餐。三人点了三份刀削面和一份凉菜,当面端上来时高女士发现自己那碗面中有一根长头发。高女士向店内寻求解释,却被告知“头发是原料自带和店内无关”。最后,美达尔为高女士退掉了有问题的面条。

  2月25日晚9时许,高女士和两位朋友来到位于市南区大尧三路26号的美达尔烧烤吃晚餐,三人共点了三份刀削面和一份凉菜,共花费36元。当三碗面端上来时,情况却有些不对劲。高女士说:“三碗面端上来后,服务员突然就要端走我面前的那碗面,说这碗面不是我的,我说就是我们的,我们一共点了三碗。服务员又称这碗面酱太少要端走再加点,我说酱没问题,让他把碗放下。”当高女士拿起筷子准备吃面时,却发现在面碗里面有一根头发,她用筷子夹起来查看,发现那确实是根长头发。高女士立刻找到店内工作人员寻求解释。

  高女士说:“店内一个40多岁的收银员出面解释这件事,据她所说,后厨没有长发的人,这根头发不可能来自后厨。然后她又叫来了厨师,厨师说‘头发是原材料里面带的’。在事情还没说清楚时,那个收银员把头发从碗里拽了出来扔掉了,但在这之前,我已经拍照存证了。”

  最后,高女士表示希望店内免去这餐饭的饭钱,但店内只为有问题的面退了款。信报全媒体联系了美达尔烧烤大尧三路店,店内负责人宋先生就此事做出了解释:“那三位客人点的面中,其中一碗确实有一根头发,我们当时就给顾客道歉,并退掉了有问题的面。”当信报全媒体询问这根头发是怎么来的,宋先生说:“我们的厨师都戴着帽子,而且也不能保证原材料里面没有这根头发,这件事情说不清楚。”最后,宋先生表示,美达尔只能为有问题的面退款,至于没有问题的则无法退换。

  文 信报全媒体记者 陈泓佳 图来自当事人

   [编辑: 张青]

相关阅读

美达尔 头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