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艺考中午休息难 父亲开房车来送考(图)

2015-02-28 14:3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天是我市省外高校艺术专业测试开考的第一天,7所高校进行了专业测试,记者在多个考点采访发现,对第一场考试考生们准备很充分。

  昨天上午,记者在青岛6中考点看到,结束北京服装学院考试的考生们很轻松地走出了考场,“上午考的色彩,题目挺常规挺简单的。”来自枣庄的刘敏告诉记者,考的是一个啤酒瓶、几个橘子和几个香蕉。刘敏有些得意地表示,她有一部分同学因为在北京参加集训直接在北京参加了考试,但北京题目是静物默写,但青岛提供了照片相对来说简单一些。

  来自青岛17中的考生周彦妤结束了上午的考试同样很轻松,走出考场后考生都离开了,但她没有,因为上午11点考完后,下午1点又要进场,周彦妤的父亲直接把家里的房车开到了考点附近,“赶回家肯定来不及,把房车开过来,孩子中午可以休息一会。”周彦妤的父亲告诉记者,为了能把房车停到考点附近,他6点半就来找停车位了。

  根据安排,今天考试的有天津理工大学(全部专业)、苏州大学(全部专业)、南昌大学(舞蹈类)、湖北美术学院(美术类、书法类)、长沙学院(美术类、文学编导类)、北京城市学院(全部专业)、广东工业大学(全部专业)。(记者 臧旭平)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海之魂优才圆梦计划

相关阅读

艺考 房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