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将施绝活修理小家电 老人可预约上门服务

2015-03-02 13: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雷锋工作室于3月1日上午正式挂牌设立,工作室的40多名志愿者将施展各自“绝活”为市民开展维修小家电、理发、修理缝纫机等便民服务。同时,工作室还将每个月5日定为雷锋志愿服务日,在汽车北站前广场开展常态化便民服务。如果有行动不便又需要帮助的市民还可以拨打热线电话68006959,预约上门服务。

  馨飞扬雷锋工作室的40多名志愿者,年龄不同,工作岗位不同,但都拥有一颗热爱公益的热心肠。能够维修各种老式缝纫机的张思平、会做助力器的唐为民 、会理发的姜杉、会擦鞋的李琦……这里有20多位有各种特长的志愿者。

  随着馨飞扬爱心志愿团队成立第三个年头的到来,找到馨飞扬志愿者们帮忙的市民也越来越多。为了给市民们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使学雷锋活动成为长效机制,志愿者们决定成立馨飞扬雷锋工作室,固定在每个月的第五天在汽车北站前广场进行便民服务。不论是老人想要剪头发还是市民想要修理小家电都可以集中前往。

  “针对一些老人年龄大了,因为身体状况不适宜出远门,我们还特别推出了电话预约,提供上门服务。”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曹卫华告诉记者,只要拨打电话68006959,提前告知工作人员需要提供的服务项目和预约好上门时间,届时会有志愿者携带专门的理发、维修等工具到市民家中服务,满足大家的需求。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郭振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志愿者 小家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