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校车新学期运营 平度村民自发扭秧歌迎接(图)

2015-03-02 16: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日消息 3月1日,随着各中小学的开学,交运温馨校车也进入了“早送晚接”、“定时定点”的常规运营模式,在平度市明村镇大庄子村,村民自发组织了秧歌队伍,舞动起欢庆的秧歌迎接交运温馨校车。

  

温馨校车新学期运营 平度村民自发扭秧歌迎接



  据悉,开学这天,交运平度温馨校车前楼班的驾照人员像往常一样准点从学校发车,当他们行至明村镇大庄子村时,发现村支书和许多村民早已等候在站点附近,村民们看到校车来了,都纷纷向车上的驾驶员和照管员招手示意。“今天是2015年校车运行的第一天,村民们自发组织了秧歌队前来表演,并且还准备了礼炮,感谢校车工作人员对孩子们如亲人般的呵护,同时祝愿校车的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伴随着欢庆的秧歌表演和礼炮轰鸣,孩子们兴高采烈的踏上校车,温馨校车缓缓前行,载着孩子们开启了新学期的旅程。

  据了解,交运平度温馨校车自2012年开通运营以来,运行线路640条,设立站点1160个,发送50余万班次,累计行驶600余万公里,运送学生1500万人次,安全行驶无事故。交运温馨校车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也得到了家长、师生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交运平度温馨校车总经理助理刘军伟表示,新学期开始,温馨校车将会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安全运行,为学生们安全上下学保驾护航。

  通讯员 纪晓波 李贞  文 徐圆

   [编辑: 王维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