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后青岛粮食缺口总规模预计将达到160万吨

2015-03-03 07: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日讯(记者 林伟萍) 2日,记者从全市粮食流通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青岛市“粮安工程”稳步推进,“智慧粮库”二期项目已投入运行,每年可增收降耗近50万元。2014年,粮食市场交易繁荣,全市粮油市场交易量40万吨,交易额16亿元。但值得注意的是,受岛城市城镇化、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快速发展,人口总量持续增加影响,岛城粮食缺口总规模将进一步扩大,预计到2020年粮食缺口总规模将从目前的100万吨扩大到160万吨。

  市粮食局表示,2015年将争取全市国有企业实现本地粮食购销总量190万吨。同时,努力实现粮食工作新突破。坚决防止出现农民“卖粮难”,绝不允许向卖粮农民“打白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