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疯狂司机套牌逆行闯红灯 扣28分罚2850元

2015-03-04 09:38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违法驾驶员疯狂逆行逃窜,最终被逼停在历下大润发路口



  大众网济南3月3日讯(记者 贺辉 通讯员 徐正罡) 日前,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因涉嫌套牌,被济南交警历下大队发现并布控检查。这辆车拒不配合检查,疯狂逆行逃窜,过程中多次闯红灯,最终被逼停在历山路大润发路口。由于涉嫌多项违法,驾驶员合计被记28分,罚款2850元。

  2月27日下午15:05左右,历下交警大队民警在经十路巡逻时,发现一辆潍坊号牌的白色本田轿车涉嫌套牌。民警准备在经十舜耕路口将该车拦停,谁知驾驶员非但没有听从指挥,反而猛加油门向北逃窜。交警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前方路口民警将该车拦停。

  当青年东文化西路口的执勤民警再一次准备将该车拦停时,驾驶员却疾速向东转弯,在文化西路上更加疯狂的逆行,并在两个路口强行闯红灯逃窜。指挥中心迅速调度民警将历下大润发路口东西双向全部卡住,封锁该车逃跑路线,最终将该车逼停在历山路文化路路口。

  随后,民警将该车及驾驶员带回大队处理。经核实,该车属于挪用号牌,驾驶员自称这副车牌是自己家另一辆车上的,到济南为了躲避抓拍,就换到了白色本田上。由于该驾驶员涉嫌多项违法行为,将面临合计罚款2850元、驾驶证记28分的严厉处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