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星河城破题“雾霾新常态”下的居所选择题

2015-03-10 13: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据悉,银盛泰•星河城四期阅景高层即将高调入市,75㎡(建面约)温馨两居、89㎡(建面约)舒适三居,无压阅景高层为岛城青年撑腰。岛城宜居生态大城,住在中心区里的中心区,享受成熟社区、完善配套、畅达交通、一站式教育、品牌房企,让您择房无忧。

  “雾霾新常态”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在这个劣性事实面前,可持续建设与发展重回大众视野。对于与大众关乎密切的房产建设也走进了公众的话题。如何破题新常态下的住所选择,银盛泰•星河城或许更有发言权。四年久候,阅景高层生态住区即将惊艳亮相,2千抵2万,倾情巨献。

  

  作为西海岸首屈一指的滨河生态公园社区,银盛泰•星河城秉承集团“构筑美妙空间”的使命,从拿地开始就将住区环境当做头等大事。

  择址大卢河畔,依河筑城,一场从源头就开始的生态住居体验开始慢慢生成。银盛泰集团与当地政府合作,以大卢河为中心,通河渠、绿坡地、修栈道、造喷泉……隐珠公园就此诞生,成为东部新城新的休闲地标。围河而建的银盛泰•星河城自是尽享湿地公园的氤氲水汽与负氧离子。

  



  圈地围挡、滤网防沙……符合环保标准的生态建筑理念在社区建设中被应用并被一直沿用至今。杜绝建设过程的二次生态破坏与环境污染,是每个银盛泰人始终坚持的使命。

  社区绿地率达30%之上,洋房住区容积率更是达0.8,1/3的土地拿来绿化,将生态理念贯穿到底。整个社区景观由一条南北中央景观带串起东西向景观分支及景观组团,绿植分布错落有致,极富层次感。社区景观及鲜氧供给,推窗即享。真正舒适的生活住区已然呈现,在银盛泰•星河城,一道生态网已经形成,过滤雾霾,还业主健康。

  



  底商四起,购物就在家门口,将节能减排践行到底。一站式的生活购物体验街区,将出行的拥堵以及带来的环境污染统统抛开。未来轻轨13号线(原R3线)的开通将极大优化区域交通的能耗方式,提升区域的生态级别。用心造城并用心营造绿色生活方式,这就是银盛泰•星河城在一直坚持和践行的。

  从拿地、建设到后期园林、生活服务设施的配套,银盛泰•星河城用心打造一座生态宜居的社区,在“雾霾新常态”的环境趋势下,为都市人守护一方可以大口呼吸、放心开窗的绿色城池。

  银盛泰星河城四期阅景高层即将入市, 75㎡(建面约)温馨两居、89㎡(建面约)舒适三居,无压阅景高层,成熟社区、完善配套、畅达交通、一站式教育、品牌房企,让您享受最完美的社区生活。2千抵2万,为你撑腰的好房子即将惊艳全城!

  



  四期荣域88-105㎡(建面约)墅境花园洋房典藏户型持续热销中,稀数发售,欲购从速。

  



  



  星河热线:400-0532-088 转0047

  开发商:青岛德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黄岛区朝阳山路(原北京路)与东岳中路(原泰山路)交汇处

  

扫一扫码上有惊喜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